close
           前天晚上,老公去把ヘルシオ(新買的蒸汽烤箱)搬回來了。
(那個人影是我啦~哈)
聽說前幾十名購入者,可以免費再拿到另一本食譜。
書名叫做『ヘルシオでつくる健康ごはん』。
是SHARP和辻学園一起出的書,一本還要日幣2100....
雖然網路上好像也下Download的到食譜,
不知道這樣我算不算賺到哦~呵

           大西認真看操作說明和食譜的程度不下於我。
明明我們最愛看的日劇「ガリレオ」(伽利略) 都開始演了,
二個人還不斷的看著食譜...  看著看著大西竟然還開始點菜...哈
但是家裡冰箱的菜都還沒吃完,我怎麼可能讓他點哩~浪費!呵呵

           昨天試做了炸蚵仔(カキフライ),蒸魚和簡單的麵包(ロールパン)。

看起來很不錯吧~   大西回來開心的直說我很厲害呢。
蒸魚更別說了,大同電鍋都不用拿出來,
兩三下就把魚蒸好了,很方便!(^^)
照片就沒拍了,因為大西裝盤裝的不美。
所以就叫他不要拍了。免得獻醜~哈

         カキフライ是我喜歡吃的料理之一,
所以早在烤箱回來的前一天,我就把它準備好放冰箱,
等著要來做炸蚵仔呢。只是我覺得用Healsio做出來的少了一份油炸的香味。
是我太愛吃油嗎???但是真的很滿足了~
以前覺得做炸蚵仔太麻煩,要沾麵粉,蛋,麵包粉,又只是為了炸個幾顆,
不但浪費時間,多出來的油要處理又很麻煩。
想想都覺得去超市買還比較划算。 
但是現在我可以自己做了~真開心!

           麵包的話,第一次碰,光揉麵就覺得快累死。
什麼叫做要讓麵皮拉起來後看起來有點透明....厚
為了那個"看起來有點透明",我的手真是痠到不行啊。
第二次發酵前有個醒麵的階段,就是把麵糰放置在室溫下20分鐘。
因為跟晚餐的時間衝突到,所以我決定先做飯,麵糰就不管它了。
沒想到發了2個小時之後的麵,烤起來雖然有麵包香,
但是看起來,吃起來都好像以前肯德基的比斯吉(ビスケット)。
因為大西把形狀弄的很失敗,和相片中的麵包實在差太多....
所以沒拍啦...哎

           今天的早餐就是比斯吉,其實只要把它當成比斯吉,不要想成麵包。
它還算好吃喔。今天早上加果醬和蜂蜜,還有一個昨天想說包鮪魚的,
都還滿好吃的。特別是鮪魚的,早知道就多包二顆...
過二天要去小島渡假了,好期待~
這幾天腦子裏都是海邊和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