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目前分類:生活趣事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氣象報告說會下雪,富士電視台可愛的氣象播報員愛醬在報氣象時,
背景地"台場"就在飄雪,老公就忙著打開窗簾看外頭。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和T同學一起去練瑜珈囉!
說起練瑜珈,我可是一點經驗都沒有。
以前聽說練了瑜珈之後,身材會變好,身體會變好。
所以一直想去,只是遲遲沒有實行。
昨天終於來了個瑜珈初體驗啦。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和阿母用SKYPE視訊和上星期和弟用MSN視訊被說像歐巴桑之後,
一直耿耿於懷,想著該用什麼方式改變一下,讓我看起來好些。
後來覺得剪瀏海是最快的方式,所以就決定動刀囉。

          反正剪的太醜也會再長長....嗯,剪了!
其實不是我愛,實在是我住的地方讓我找不到美容院剪啊....
 哈哈,看起來有點小呆。
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給上班的老公看的。
所以還用了KIRAKIRA的小星星,很三八喔...呵呵。 

            一心想著剪了瀏海就會看起來比較年輕,
比較不會像歐巴桑了!
沒想到...................叫弟開視訊之後問他,怎麼樣?
應該不像歐巴桑了吧?
他居然回答:那是一種感覺,是你散發出歐巴桑的感覺。
                        和髮型沒有關係啦。
真是可惡.....    我不要變歐巴桑啦!嗚.....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