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象報告說會下雪,富士電視台可愛的氣象播報員愛醬在報氣象時,
背景地"台場"就在飄雪,老公就忙著打開窗簾看外頭。
        
        就在日本時間7:00左右,山梨也下雪了!
Oh!我的人生中第一次遇到住的地方會積雪耶~不是一點點而已,是積雪唷!
以前曾經看過一大片積雪的景色,是在岐阜的白川鄉。↓

     
        雖然很開心,但那就好像個觀光客出去玩一樣的心情。
真想像那些住在雪地的人一樣毫不在乎的說
『下雪而已,又沒什麼。』
雖然那些人可能會因為下雪而感到困擾,
但是但是在台灣看雪還要爬到高山,
經歷塞車耶!
現在是住的地方下雪了,我要把這個記錄下來。
外面的車頂上已經有雪了耶!

      等等要來出門企,我要去雪地走一遭,順便買東西。

P.S  老公要出門前還一直笑我,有這麼值得開心嗎??
        哎,他不懂啦!"雪"真的很稀奇啦~

中午12:30  積雪啦~一出門突然覺得有點刺眼

現在的我正吃著『巻き寿司』和『稲荷寿司』配著在京都買的抹茶入り玄米茶~
最高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