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T同學一起去練瑜珈囉!
說起練瑜珈,我可是一點經驗都沒有。
以前聽說練了瑜珈之後,身材會變好,身體會變好。
所以一直想去,只是遲遲沒有實行。
昨天終於來了個瑜珈初體驗啦。
       
和T同學約好下午1:40集合,
然後一起進去繳個試跳費,等到3:00的初級班開始了,再一起進去練。
一進去瑜珈教室就看到有個人不斷的折自己的身體,動個不停。
真是讓我咋舌啊....人的身體真的能折成那樣耶!

  結果那個人是老師啦,哎唷...
真是嚇到我了....呵
結果2:00的時間一到,她就進去教了。
但馬上又出來了,她出來問我和我同學要不要一起進去。
(心中OS:拜託,那是中級耶,不會吧...)
我和T同學連忙拒絕了老師的"好意"。
老師說沒問題啦,沒問題啦....那我們只好進去囉。

  一開始只是練習基本的金剛坐,想說還好。
瑜珈也有特定的呼吸法,但是我完全沒學過。
還好老師跟我們說沒關係,不要閉氣,自然就好。
沒想到前30分鐘只是暖身,後來可就累了。
練著練著開始滿頭大汗,整整1個半小時汗沒停過。
(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身體太虛,還是純粹是熱...哈)


   當然是跟著老師的動作做啦,也還跟的上。
但是有一個動作真的太厲害了,和書上的折來折去的好像....
那個動作當然做不來囉....
瑜珈雖然動作都慢慢的,但是真的會累耶。
而且每個人痠痛的地方不同,那代表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後來我們還用肚子在地上,類似搖籃那樣滾....(天啊,沒想到我還做得到耶!)
聽說那是按摩五臟六腑!

   老師看我的身體好像很軟的樣子,就問我以前有沒有練過?
她說我的柔軟度佷好....,呵呵,被老師稱讚耶!(好像小學生一樣,自己驕傲的咧...哈哈)
下課時還特地教我瑜珈的呼吸法,聽說要用丹田。
當然我也很快的學會啦。呵呵
之後就是下星期開始正式上課啦...
P.S  瑜珈真的挺累的,昨天我回到家之後,差不多9點多就想睡了...
        但是做完後,身體挺舒服的呢!

              回來不到一個星期,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不是喝下午茶就是練瑜珈...
心情真是輕鬆啊!等等還要去錢櫃KTV。
真想叫小眼睛直接也搬過來算了...哈哈。(作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