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還是乖乖的在家做餅乾,
 1. 因為自己想吃。
 2. 因為想把我老公養胖,讓他帶去公司吃!
 3. 做餅乾這麼簡單的事,我就不相信沒有ヘルシオ我做不出來"切!
(本気を出して頑張るぞ!

  
來看看這二天的成果吧!

10/23  作品

看起來有餅乾的感覺了吧~

10/25   作品   (自己改了些配方了。)
今天的是巧克力椰子唷~嘿嘿

如果再有人說這個是月餅或章魚燒的話,那就是眼睛脫窗了啦!
(哈,是不是硬逼人家說這是餅乾 )
真想不到人為了吃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居然可以這麼的努力~
歆涵妹快給我拍拍手!

        不過為了讓我家大西變胖,我可是很認真喔。
每天多煮一些飯,一些肉,飯後還讓他吃甜點。
每天還讓他帶小點心去公司吃,
所以如果他還是這麼瘦的話,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