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要去渡假囉~
沒想到一眨眼就11月了,總覺得資料準備的還不夠....
要去那家SPA,要做那種SPA,要去那裏泛舟...都還沒決定,
居然就要出發了....行李也還沒開始打包
而我家那口子早在前天就把包袱寬ㄏㄡ了....

           不過算了,我是個隨性的人,就隨遇而安唄~
好不容易渡個假,幹嘛把自己弄得神經西西的。
(雖然我現在平時也很閒啦....)

          決定要去那裏渡蜜月之前,著實的想了一段時間。
因為熱帶小島和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還有愛琴海都很吸引我。
那一大片紫色的感覺好浪漫,金城武的薰衣草電影就是那一大片紫色的田。
愛琴海的白色建築配上藍藍的海,簡單優雅又愜意~
熱帶小島的SPA和VILLA,讓人可以很慵懶又放鬆,似乎也很棒。

          不過實際的考量把我拉回現實。
現在的歐洲已經是冬天了,那裏來的薰衣草??
愛琴海的海邊,現在去吹海風,應該會冷到不行吧!
而且日本跟團比台灣貴太多,再加上簽証的問題,
應該會讓我出門之前,心就冷了一半吧。
既然是渡蜜月,那我當然要輕輕鬆鬆的享受好的東西~
去溫暖的地方呀~

         所以我決定去熱帶小島渡蜜月囉~
SPA,VILLA,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