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到肚子愈來愈大,不換上孕婦裝是不行了。
一直對穿上寬鬆的衣服有點抗拒,不過換上大一點的衣服。
真的舒服多了。
上週五去醫院產檢的時候,醫生幫我拍了一組超音波照片。
主要的檢查是看小Baby的各個部分有沒有長好。
手和腳都很可愛,臉就有點好笑了。像個外星人~

       不過醫生說等29週的時候會再拍一次,
到時候Baby看起來就會比較像Baby了~
"小時候胖不是胖",雖然覺得照片很好笑。
但是愛小孩的老公,還是不斷的摸著我的肚子安慰他,
你好可愛,你會愈來愈可愛唷"。真是個好爸爸啊~
來看看可愛的手和腳




    醫生說下次再去的時候,就可以告訴我們Baby的性別了。
這次去看到Baby喝羊水的樣子,每次去都會有新的感動。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護士要我回去之後開始每天按摩乳頭,
怕以後剛開始餵母乳的時候,Baby在吸允時拉伸,
會讓我很不舒服。
她教我的時候,問我她這樣拉會不會痛。
老實說,真是痛啊!
她說餵母乳的時候,會再拉長3倍。
哎娘餵,那不知道會不會斷厚?!好可怕!! 但也只能照做囉。
只能說媽咪真是偉大啊! 又要忍受身材變型,又要忍痛....

         產檢完之後,帶著我家大寶去做了一件很有藝術氣息的事。
那就是去美術館啦~從胎教做起,培養點藝術氣質~呵
這是第一次去山梨美術館,每次經過都看到停車場好多車。
這次是和en一起去看的,很開心她邀我一起去看。
在山梨又多認識了一位朋友,真是件很棒的事~

          這次的展覽是開館30週年紀念的特別展。田園風的,
很想寫些什麼,但原諒我不夠有藝術氣質,我不懂啦。(^^;
只知道畫很美,主要作家是米勒和莫內。
不過看畫還滿不錯的,感覺心靈有沈澱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網頁:山梨縣立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