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醬,別小看它唷!那可是飄洋過海,遠從台灣來的"金蘭烤肉醬"耶!
ANN在忙著照顧SU醬的同時,還不忘提醒我要盯著他們用"金蘭烤肉醬"。)


     回台灣前和ANN提到,好想在日本烤肉。 
沒想到ANN家就有BBQ SET,所以約好等黃金週過後,我們一起去烤肉。
ANN家有小朋友,我又是個孕婦,所以ANN的先生提議可以在ANN的婆家烤。
這樣我和小朋友都很方便。真是個貼心的提案!真的方便很多。
ANN的婆家風景優美,四周都是綠綠的山,住家旁都是瑪格麗特小小一朵的,空氣很清新。
是個居住的好地方!(不過夏天可能會有很多蟲就是了啦。例如:蜈蚣)

      一大早,我們先約在超市集合買食材。然後再一起到ANN的婆家。
我和ANN還有SU醬,就留在家裡準備烤的東西,戶外的準備就由Ann的先生和我老公負責。
孕婦有特權,結果最後我負責的是陪SU醬玩,什麼都不用做~嘻
SU醬超可愛的,長的可愛,笑起來可愛,個性也很可愛。
不過小朋友的心理真是難抓,好難懂她想要什麼。
     
待一切就緒後,我們就出去烤肉啦~

        當天的主廚是Ann的老公,副手就是我家大西啦。
我和Ann就是等著吃和陪SU醬玩~呵
一開始先烤的是雞翅,不知道是不是餓了,每個人都覺得那個雞翅超美味,
只加了點塩巴下去烤,沒想到就這麼好吃。SU醬吃完了還一直喊肉肉肉的~呵

接下來還烤了茄子,香菇,豬肉,牛肉還有扇貝,每樣都好吃極了!


果然在戶外烤肉就是不一樣,而且有炭的味道在裏頭,好香哦~
再加上金蘭烤肉醬,真是絕品呀!

        那天烤完肉之後,我們還一起進屋玩了疊疊樂,人多果然什麼都好玩。
好熱鬧的感覺!我看我也來去買一組好了,找我老公一起玩~哈
Su醬現在很厲害,學習能力好強,那天看到花就教她說花,她就在我旁邊跟著唸。
好可愛~
最可愛的是她那天一直說にょうにょう(尿尿),    (因為Ann在訓練她上廁所。)
我老公後來開車回去的時候還問我她在說什麼,
看來要老公學中文的方法,就是讓小孩說中文吧~     
那天真的很好玩,而且也不會太熱,真的很棒!    
下次再來約,金蘭烤肉醬還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