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的行程超緊湊的,只有一天能Shopping。所以...我必須快狠準
結果那天預計出門的時間因為細故,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快2個小時。
晚上還安排了飯局,Oh~My God!真是個緊張的Shopping 行程呀!


 
趁著母親節大放送,美粧品當然不能錯過。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1)  先敗的是紀梵希的蜜粉盒~美白淨瑩蜜粉餅


據店員的說法是,這款蜜粉餅具有美白的效果,且攜帶方便銷路
女人啊....很容易改變心意的,本來要買的是網路上評價最佳的
4G幻彩蜜粉
說。
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東西,質地很細,蜜粉的味道好香。聞起來好清爽。
有人說它的打亮效果不佳,我是覺得還好啦。
目前用了幾次,光味道聞起來心情就好!

(2)    接下來是MAC的精采持色粉底液SPF15 PA++~
          結果因為母親節特惠組的關係,我就買了一組。又ㄌㄧㄠˊ落企啦....
  
粉底液是之前用了試用品,發現塗起來還滿好推的,薄薄的一層沒啥厚重感。
單品1,000元,特惠組只要1,980元!

特惠組含: (1) 粉底液1瓶
                      (2) 精采薄透蜜粉餅 1盒
                      (3) 晶亮潤色飾底乳(30ml)
                      (4) 卸粧油(30ml)  
                      (5)化粧水 (30ml)
光粉底液和蜜粉餅就要1,850大洋囉,所以我沒有亂花錢。
是真的很划算耶~ 

(3)  最後一項保養品,是看到格友"
愛嬌姨"在網誌上寫的黛珂,
       看起來很不錯。想說來換換口味,
       沒想到我們那裏唯一有黛珂專櫃的百貨公司居然賣完了!(泣)
贈品換別的,AQ系列的...哎。而我居然還是買了

就是一種歐巴桑心理,有送贈品耶!
而且滿額還再送AQ的化粧水,乳液,洗面乳,卸粧乳
結果,我又在黛珂買了一點東西...(^^;
除了保濕美容液之外,還買了一組化粧水和乳液(還送很多東西喔。)

各位朋友係不係粉划算啊!!

    最後買了二雙鞋產前產後都適合穿的鞋,"沒有底的包鞋"~
(1) 
  
 
白色有點亮亮的,適合春夏季節穿~

(2) 



黑色的,有一些亮亮的裝飾品在上面不會太單調,適合秋冬穿~


台灣啊~台灣!只有回到你的身邊,我才感覺活了起來!哈
好久沒買得這麼開心囉!呵


雖然山梨有美麗的風景,讓人心情爽快,
但是偶爾我還是需要城市的滋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