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已經快2個星期了,整個人還是懶懶的。
這次回去了一個多月,回來之後發現我居然對一個多月前在日本發生的事毫無記憶。
是我記憶力減退的太快還是我把在日本的生活當成夢一場咧??也罷~

這次從台灣回日本,不知道為什麼捨不得離開的心情超過以往。
看著年邁的阿嬤,想到她年前開刀的樣子才知道原來那個從小一直照顧我的阿嬤,
她已經老了。老得沒有力量再去經歷一次那樣痛的手術。
還好天公伯有保佑,她現在已經恢復健康。
衷心的希望她能健康,能長命百歲,但天能從多少人願,卻又是我不可知的。
所以我最最希望的是不管她能否長命百歲,她都會一直快樂的活著。
IMG_1505-1.JPG(阿祖和小桐) 



回到台灣,小桐一開始顯得有點陌生,不肯給任何人抱。
幾天後才慢慢習慣每天這麼多人的台灣。
年初一,帶著小桐爸和小桐去了一趟101晃晃。
IMG_1483-1.JPG 
回台灣大家都說小桐和我愈來愈像了,是因為他變雙眼皮了嗎?? @@


農曆年後,天氣終於好點了。
這一次是一大家族一起去大溪的花田賞花。
IMG_1517-1.JPG 
(4代同堂)


IMG_1550-1.JPG 
(媽,我在幫忙除草耶!)

IMG_1556-1.JPG 
(我的假皮帶被發現了...)

IMG_1559-1.JPG 
(很HIGH的倆祖孫)
---------------------------------------------------------------------------------------
這一天大家都玩的很HIGH,但回家途中卻發生了一件很衰的事。
我在停紅燈的時候,被後面的車撞了。
事實上,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反正就是倒楣啦。
突然後面碰的一聲,我的車開始移動然後推撞到前面的車。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剎車沒踩好,但實際上我是踩死在等紅燈的啊。
所以我的車成了夾心餅乾,前凹後也凹,整個車體變形。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還好人都沒什麼大礙,小桐嚇一大跳快哭出來,我媽說她頭昏。
之後我請阿姨先帶我媽和小桐回家休息,然後我等警察來處理。

後來居然還有議員來現場,前面那台也是受害人的車主說是肇事車主叫來的。
心裡覺得很莫名其妙,現在是怎樣,打人的要喊救人嗎??
我又沒跟你獅子大開口,現在只要求你把我車修好而已是很難嗎?

一整個不爽,再加上來處理的警察也是爛,
連問都沒問就要我在肇事者的筆錄上簽名。
問他,你不用問我話做筆錄嗎?他說是要問什麼,對方都說要全權負責了。
講話態度極差,真後悔當時沒問他姓名去投訴他。現在想還是很氣!
怪我讓我媽先回家,不等他來處理。
說我為什麼一開始沒先跟他說有人受傷,不在現場沒有就醫記錄,
之後有任何事也不能要求負責。

媽的!你一開始就往肇事者的地方問,也沒走過來問我一句話。
現在你以為每個人都有被撞的經驗就是,都會知道被撞之後的程序 ?
還一直催說我媽怎麼這麼慢,不趕快回來現場。最好我家有飛機可以開啦!

最後又說不然就直接到醫院也可以。
那幹嘛不早說,你辦這種事的經驗應該多過我這種平民小百姓吧!
看到議員來就陪笑臉,警察不是人民的保姆嗎??
原來警察是有錢人的保姆??

後來出國前一天和另一個被撞的車主覺得去做筆錄,
因為我們一度認為那個肇事者態度有點問題,
不是說他很差,但是態度不夠積極。
還好之後去做筆錄的時候遇到一個不錯的警察,
人很客氣,要不然我會以為現在全台灣的警察都一個樣。
還好有他替警界挽回了一些形象。

現在車子弄好了。
我媽也沒事,只是那真是個很不愉快的經驗。
原來開車不是自己小心就沒事了,還是有很多青仔叢的。

呼,好久沒寫一寫就寫一堆罵人的。
但罵完之後心情舒暢多了。 來去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