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已經一個多月了,這段時間都是小桐和我作伴,
還好有他,我的生活不致於太無趣。
今天這個對我很重要的日子也是他陪我渡過的呢!
IMG_1398-1.JPG 

今天一早,收到公婆快遞的包裹。
是我喜歡的瑰柏翠春回大地護手霜,因為手很乾燥,用了很多款,還是這款最好用。
很開心~  (沐浴乳和身體乳就沒用過啦,正好可以試試。)
IMG_1397-1.jpg 

      下午和小桐到附近的購物中心吃飯,然後隨便逛逛。
飯後甜點是一個好大的藍莓塔,因為是媽媽生日,所以破例讓小桐也開開洋葷試吃看看。
IMG_1400-1.JPG 

       晚上就和小桐在家裡吃,本來還買了一個布丁準備當飯後甜點的,
不過吃的太飽,那個布丁就等明天再吃吧。   ^^

       前幾天,我生病了,可能是因為小桐長期夜哭,而且一次都要1個小時左右,晚上要安撫他,
白天也要照顧他,沒辦法休息的緣故吧。
還好那天老公有回來可以幫我顧他,不然我是爬不起來了。
很希望老公的出差可以快點結束,不然我實在是快頂不住了。
原本以為他不在家我應該會輕鬆一點的,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像。
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他的出差可以快快結束,趕快回家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