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桐1歲了,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早上,我在產台上因為陣痛痛的死去活來,
然後小桐的胎便大在我身上,換尿布的時候被他的便便噴到嘴,還不能先擦。
只因為阿嬤說,不趕快包好,小桐會感冒...@@
小桐的第一個笑容,小桐開始吃手,一個人躺著玩玩具,開始翻身,開始學坐,
開始會爬,開始扶著東西站,開始會扶著東西到處走。
這一切都還歷歷在眼前,不知不覺中他居然1歲了。
IMG_1334-1.JPG 
     昨天帶著小桐去滿11個月的健康檢查,雖然他還不會走,但是想說天氣很好,
就牽著他慢慢的走到停車場,第一次在外面走的小桐,對走在外面這件事覺得很新奇的樣子,
一開始還不太敢走,慢慢的想要大步的走,最可愛的是他踩到落葉時,那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然後低著頭一直盯著地上看。那時候真的深深的覺得牽著他的手走路的我好幸福。
一年前,我想都沒想到,原來帶小孩的成就感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原來看著他的成長是這樣有趣的事。

現在的小桐很愛笑,沒事會自己突然high起來,聽到音樂會跟著亂唱,愛擺動身體。
自己翻繪本後會突然自己笑。幾乎一整天心情都很好。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就會忍不住跟他一起笑。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可愛的小孩,讓他這一年健健康康的成長。  

小桐,祝你生日快樂。
IMG_1350-1.JPG 你滿1歲了喔!記得要戒掉你嬰兒期的壞習慣唷。
(還好食いしん坊桐(愛吃鬼小桐)不嫌棄媽媽的醜蛋糕。)


p.s 小桐爸剛好公司有事,所以可以回山梨一天,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