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右腿膝蓋往下一點的地方突然出現一粒一粒的東西,
起初以為是曬衣服時被什麼蟲咬到,並不以為意。
可是愈來愈不對勁,每次只要洗完澡之後就變的更紅,而且範圍變大了....

                  大西因為皮膚敏感,所以家裡有備皮膚炎的藥,
把它擦了幾天,沒效就算了。連右腳也出現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每次只要一洗完澡就變癢變紅。
我開始緊張了.....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醫院的資料,發現離家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家綜合小醫院。
所以昨天早上就自己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急性濕診』。
啥咪!我居然會生這種病。  從來沒長過這些有的沒有的說...哎
還常笑大西皮膚不好,常出現什麼濕診,蕁麻診的~  
這次居然換我長.....

                 每天吃的都一樣,實在沒道理我長他沒長啊。而且還長在很怪的地方,
膝蓋下方小腿肚的對面,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問了一下醫生飲食方面有沒有要注意什麼,他說生的東西不能吃,紅色魚肉也不要吃。
這一點突然提醒了我,上星期不小心吃了沒煮熟的鮭魚....
所以說是自作孽嗎? 

                   還好醫院離家很近,不然又要叫大西請假帶我去了。
以後真的要注意,煮東西寧願煮太熟也不要沒煮熟~ 又上了一課!
希望我的急性濕診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