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峇里島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只是這次去的時間不夠讓我玩太多地方,有點可惜。
但是帶點小遺憾的旅行反而會讓人印象更深刻。
             
              今天來聊聊SPA,去峇里島之前其實為了要做什麼SPA,
困擾了很久。價格就算了,畢竟要擦在自己身上的東西,
還是選擇一分錢,一分貨比較安心。
但是SPA的種類真的很多,可以做SPA的地方也很多,
究竟要選擇那裏?要做什麼樣的?真的還挺讓人傷腦筋的。

              上台灣網站查,上日本網站查,最後決定去一家海邊的SPA和山裏的SPA。
就把我去過的二家SPA介紹一下唄~
第一家是香川縣日本人開的~
JB Grace Bali    (是查台灣網頁時看到有人推薦的)
它位在Nusa Dua的一家resort裡,面對著印度洋,是一間海邊的SPA。
這家是直接自己從SPA網頁上預約的,價錢比較便宜。
我選的是「マドモアゼルコース」(mademoisell Course) 時間:180分鐘
大西選的是「メンズコース」(Mens'  Course)   時間:135分鐘

          因為是日本人開的店,所以店裡的員工幾乎都會講日文,讓我們安心多了...
我選的Course裏包含了泡腳按摩,身體按摩,cream bath(洗頭及頭皮保養),
Hand Care 和花瓣澡。 cream bath是用酪梨來按摩頭皮和保養~(感覺很保濕)
本來覺得按摩的技術很棒的,後來去了烏布的那一家之後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最有趣的是這家的花瓣澡真是讓我吃了一大驚啊!        看看,看看!

滿滿的花,再加上一杯清涼可口的果汁,果然有姬樣的享受。

                     第二間去的SPA位在烏布,這是朋友借給我的書裏有提到的。
它說:「如果想要享受大自然和SPA的話,就一定要去Natura」。
剛好HIS的導覽書有介紹,所以就請當地的HIS幫我們預約了~
Natura位於烏布,但好像不太有名,我們飯店的人也不太清楚SPA的位置,
而SPA免費接送的範圍又只限烏布。所以就選擇搭飯店計程車過去。

                   沒想到我們要去的SPA是附設在深山中的resort,連司機都對它感興趣。
我們下車時,司機說他也要一起去看看,因為沒去過那樣的地方。
從resort的門口進去到那個SPA需要爬過長長~長的樓梯,真的是有夠長的啦~
爬到腳會抖哦!

                     好不容易到了SPA的地方之後,發現它怎麼這麼簡陋啊!
和海邊的SPA完全不同。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既然有人介紹,就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當天我做的是Lulur~據說是以前爪哇王宮裏的秘技。
聽說做完這種去角質之後,皮膚會光滑的不得了。(我就來試試~)
一開始還是會有一段按摩,這次的按摩,那個力道,完全有對到點,有夠舒服!
之後就開始做去角質的動作,她用一種黃黃的東西塗在我身上,然後搓我的皮膚。
那個東西聞起來有中藥味,搓的我有點痛。
但是做完之後皮膚真的滑滑嫩嫩喔~結果很令我滿意。呵
而且因為SPA在山裏頭,在做SPA的時候,可以聽到瀑布的聲音還有蟲鳴唷!
很天然的地方,算是癒し効果満々。  

最後按照慣例,也是來個花瓣澡和熱熱的檸檬茶,真的還不錯。
唯一一點就是花瓣澡的花感覺不夠鮮。

           等到峇里島的遊記都PO完之後,再來個經驗總整理唄~
這次去還玩到錢不夠,真是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