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九份之旅"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篇日記,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2個小時前改變了這一切。
2個小時前搭到航空公司的電話,她說我明天要搭的班機停飛了,
要我改班機....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咧?難道是因為我之前恥笑過我家老公
所以這是個報應嗎?
日亞航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是很讚的耶!
停飛的原因是"機台要維護"。
為了安全,所以也只好接受囉。
連絡我的小姐要掛電話前還跟我說"小姐,你人好好喔"。
我想他們一定被很多人罵過了。
雖然他們不應該臨時才通知,但我想他們一定是發現了什麼問題,
才會這樣突然通知吧。

      我唯一的困擾只是"等我下午6點到東京,那我到山梨一定很晚了。"
果不其然,查了一下電車和BUS的時間,到山梨的時間是晚上12點了。
哎....也沒辦法囉。
我家住的還真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