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小眼睛
        雖然在台灣的時候常會不經意的對他發脾氣,覺得很煩。
但是看到他來接我的樣子,一臉開心的~呵
看到他把剛搬完家的房子整理的乾乾淨淨~
看到他幫我錄的每一部連續劇,一卷一卷的,排得整整齊齊~
只能說,「哎唷,真不該亂生氣」....呵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新家吧~
新家附近有超市,有百元商店,有美容院,有花店....
騎個腳踏車還可以去藥粧店和西村屋~~~超方便的啦!!
我終於可以自己去買菜了,可以自己想出門就出門,
不用擔心沒地方去囉!

  這個新家,雖然不會很大~
但總算是我們的小屋                          照片~照片~     
先來個外觀唄~ (一棟有四間,我們在其中的一間。)
第一次看到這個房子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喔~
有小木屋的感覺。哈哈~




(這個房子有2個房間,這是一個,不過還沒有放什麼東西啦...呵)



這是廚房


客廳有點暗,因為是背光拍的....



這是另一個房間(寢室),床已經送來囉~~呵呵
一等被單舖好,大西就等不及的在床上翻滾囉~哈



            不過日本的床還真是不便宜啊,但是為了可以睡得好,
所以也只好忍痛買囉~~~
(一個床墊要日幣80,000,床架要日幣60,000,一張床要140,000日幣....真是貴啊~~)
剛住新家,有點不習慣。我想我很快應該就沒問題的啦~~~呵
(試睡了幾個晚上,讚啦~好睡!!)

新家每天都會聽到蟲鳴,客廳的窗戶一看出去就會有藍天和白雲。
搬到這裏來真是對了~
  (新家外面)


現在已經超習慣新家,好愛這裏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