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一篇文章。台灣的"白色巨塔"要在日本NHK播耶!真酷。
雖然我在台灣時沒想過看那部戲,雖然我不愛言承旭,
也不知道那部片有誰演出。但是我想我會看!
就像我不愛”あいのり”,卻為了它在台灣拍攝而想看一樣的道理。
那種很莫名的愛國情操...呵。


NHK  BS2 將於10月4日 晚上11:00 播出第一集喔!
片名:「ザ ホスピタル」

http://www3.nhk.or.jp/kaigai/2007autumn/#hospitalBlock
  

    我怎麼這麼晚還去看新聞咧?因為我又失眠了。
履試不爽....只要晚上一喝堂弟的茶,就會失眠。
不知道是堂弟的茶太好,還是我的身體對生茶敏感。

     以前一直都以為自己對咖啡因免疫,
因為喝咖啡和喝紅茶都完全不影響我的睡眠。
直到有一回試泡茶包的烏龍茶,結果晚上完全睡不著。
(之後有好一陣子晚上都不敢喝了。)

     這幾年小堂弟愛上泡茶,我也喜歡上茶的清香和入口回甘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會喝一點,但是不敢喝多。
因為有一回喝了5,6杯之後,就整晚睡不著覺。


  8月初回來台灣,喝了幾杯,結果晚上又睡不著了。
今天忍不住,喝了2杯。沒想到....
結果又爬起來開電腦上網... (真的只有2杯而已耶!)

哎唷!人家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