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接近預產期了,想說小桐出生後至少會有一段時間很難出去晃晃,

所以最近的休假日是卯足了勁出門晃,能出門就決不待在家裡。

上上上星期是和老公的同事們一起去BBQ。上上星期是去看了福山雅治的『容疑者Xの献身』,

上星期是去了河口湖踏青。就來PO一下BBQ和河口湖的遊玩照吧~

 

       這並不是第一次在日本烤肉,但卻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日本人烤肉的方式。

滿有趣的。但妙的是,原來日本人烤肉時,一定會在適當的時機來個炒麵~

可能是日本食材太貴,光吃肉太傷本了吧~呵

 

這個炒麵撒上蒜頭粉的滋味真是絕妙,近藤桑推薦的果然沒錯。

看他的身材就知道他應該很會吃~呵

第一盤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嗑掉了....這是第二盤~

在戶外炒,果然很有FU。總覺得比較好吃!

         這次有人建議要做大阪燒,是滴,我們真的在戶外吃到大阪燒了!

 

最後還來個特大的,

 

這次的BBQ是由近藤桑和矢頭桑主辦的,其實原本的計劃是露營啦。

但是對我來說不太方便,所以我們選擇了當天來回。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近藤和矢頭還滿開心的,而且還意外的見到了小林桑。

3年前曾一起工作的伙伴,沒想到我們居然在那之後會在山梨相見。緣分真是奇妙!

當時還是35週的肚子

 

       接下來是前天去河口湖的照片,趁著天氣好,所以去了河口湖晃晃。

其實目的是去吃拉麵啦,不過這次去吃就覺得不如上次好吃了...

但是它的餃子還滿特別的,而且店小小的,一下就客滿了。

日本的拉麵麵條種類很多,這種叫做支那そば。

  

這是ねぎ餃子,吃起來有點像餛飩,沾醬還可以,但是餡有點少...

 

 

    吃飽飯後和老公隨便晃晃,去了河口湖邊的『ハーブ園』,裡頭種了很多香草。

以上就是我最近遊玩的記錄。

小桐啊,你到底什麼時候出來呢?

P.S   上星期想去KARAOKE,結果因為小桐爸怕小桐媽唱的太猛,小桐又會變的胎位不正...所以只好取消。

   但是小桐如果你這星期再不出來的話,媽咪就要去KARAOKE囉!

P.P.S    醫生說小桐還不到子宮頸口,所以要我繼續努力走路啦....哎

              我已經每天都走快一個鐘頭了...有誰可以幫幫我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