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小桐的胎動因為產期接近的關係好像有點減少了,

但是自從上星期在肚子上纏的繃帶和毛巾拆掉後,他(她)好像很樂。

前天晚上動個不停,搞得我沒辦法睡覺....

有點擔心他會不會是怎麼了,另一方面也擔心他會不會又轉成胎位不正了。

   

   還好今天去產檢時,他(她)的狀況一切正常。讓我鬆了一口氣。

醫生說小桐的體重有2980克 ,算是有點大,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好,因為小桐快要滿38週了~ 

他要我開始勤走路,有助生產。

看了今天的超音波照片,覺得小桐好像長的比較像我耶~

不過那種黑摸摸又躺在羊水裏的照片應該做不得準啦。

一切等小桐出生後才會有答案~呵

P.S  小桐比上星期多了快400克,成長速度驚人。但是應該不算大吧?

 

       這幾天晚上睡覺時跑廁所的頻率比之前更頻繁了,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點肚子痛。

一開始還會擔心是不是陣痛,搞得自己很緊張。

還有醫院護士交代,若超過30分鐘以上沒胎動的話 ,就要趕快去醫院。

真的是愈到後期愈緊張,很擔心自己不夠小心有什麼閃失。

有時候睡著睡著大腿內側突然變得痠痛,腰也開始會痠,右小腿突然會抽筋....

所以常會覺得懷孕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媽媽真的很偉大!

 

         這二個星期我的體重突然爆增,一度希望自己可以控制在8公斤以內的。

沒想到今天去產檢我已經破9了....真是可怕!

雖然說都最後一個月了 ,如果醫院的醫生護士要唸就讓他們唸吧,

可是總是有點不甘心,那我之前的努力克制不就都白費了嗎??

說虧說,我想應該是最近胃沒被子宮壓迫到,所以食欲比較好了吧。

我只能儘量控制囉~ (^^;

 

          前二天老公說他作夢夢到我進產房了,而且不到5分鐘就生完了。

希望他的夢會準,我可以不用痛太久...

不過我想可能是他最近太緊張了,所以才做這種夢啦 。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去年的今天我們正忙著舉行婚禮和帶親朋好友去河口湖看富士山。

時間過的很快,一切都在我們的期望中進行。

今年要迎接我們的小桐了,希望往後的一切也都可以按照我們的希望前進。

今天應該不會和老公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因為他最近工作很忙每天都很晚下班,不忍心再要求他帶我去吃好料的。

而且我肚子這麼大也沒什麼地方好跑,還要控制體重。(^^;

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  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