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還沒生啦!謝謝你們的關心吶~真不好意思...

離上次產檢又一週了,一直期待小桐上週末就會自動來報到的...

事與願違....果然小孩打從娘胎裏就是不受控制的...哎

辛苦了我周邊的朋友們,電話和MAIL不斷的,

原來大家看我網誌沒更新,都以為我應該生完了呢...真歹勢!

      

        來報告一下今天產檢的結果。

1. 小桐體重:3260克。(和上週差不多,只重個幾十克而已。)

2. 胎頭已經下降了

3. 子宮頸口開了一點。(不過醫生說不夠,要我繼續努力走路。)
醫生說小桐有可能會比預產期晚出生,但是或許會在這星期內會生。
總之先幫我預約了下週的產檢,如果下週二前沒生的話,就只好再去檢查囉。

離預產期還有二天,看來醫生說可能比預產期晚是非常有可能的....
能做的只有儘量走路和青蛙蹲囉....希望小桐準時來報到囉。

      而我的體重和上週差不多,增加了0.2公克。
不過因為胎頭下降的關係,食慾變得更好了。
希望小桐快點出來,否則我就要破功了啦~

        這幾天晚上看電視時感覺到小桐的胎動變得很頻繁,
每次看電視看到一半就感覺到小桐的動作,肚皮會呈波浪狀。
或是突然用力敲打一下肚子。老公看得都猛笑....
明明聽說快要生之前,胎動會減少的說....
不過今天產檢有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也有的胎兒是動個不停的。
這樣就安心了,至少最近晚上睡覺很好睡。
只要小桐別搞得我睡不好就好~

        最近做了幾次夢,夢中的小孩很好動,讓我累到一個不行。
應該不會我家小桐就是個超好動的孩子吧....那我得開始來練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