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和大西在吃完晚飯,
洗完碗盤整理一切之後,喝個晚茶。
冷颼颼的天,喝個茶再配個點心,實在是個享受~
這也是一整天中,我最期待的時刻~

               上週翻著Healsio的食譜,找到一個很想吃的東西,
就是蒸的抹茶蛋糕捲,抺茶類的製品我都很愛,抹茶蛋糕,抺茶拿鐵,
抺茶餅乾,抺茶冰淇淋....想到就流口水
印象中的抹茶總是配著紅豆,但是這個食譜卻還加了香蕉,很特別。
所以上週四就動手來做做看囉。

             做法很簡單,也是我第一次看著食譜就能做出相似度70%的食物。
蛋糕本體有著抺茶香,吃起來QQ的,真的有滿足到我的肚子~呵

可惜的是,皮的部分沒有處理好,有些裂痕出現。
不過已經很令人滿意了,想我總是做出讓自己嚇一跳的東西,
這次的成品算是佳作了吧~呵

來上一杯熱熱的普洱茶,又是一個完美的夜晚啊~

後記:抺茶蛋糕還是配上紅豆就好,加個香蕉味好像不太合~
         
    不是特別愛喝普洱茶,不過家裡剛好有之前人家送的一盒各式各樣的茶包,
             裡頭剛好有包普洱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