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有很多新鮮事,
第一次在成田搭飛機不是回台灣~
第一次住高級Villa,第一次泛舟。
第一次在海邊和山上做SPA,第一次殺價殺很猛......
               出遊前本來打算住麗池卡登的Villa,但是旅行社的人告知,
11月或12月好像會施工,所以就選了金巴蘭的四季。
結果發現四季很棒耶~  看到的景色真的就和網頁上一模一樣
Villa內的庭園設計很美,而且服務人員的臉上永遠掛著笑容,
雖然我們沒住到麗池卡登,但是四季真的很不錯,很適合渡蜜月~
Villa可以選擇在房間或餐廳吃,我們選了餐廳。
一樣有海景的VIEW,但它的中庭設計更吸引我,因為海景的VIEW房間就看得到了~
(有日式庭園的味道和小島風)


                  早餐選擇很多樣化~連住7天都吃不完全部的MENU喔!
而且無關價格,任君選擇,選擇含早餐的住宿真的很划算。
早餐的咖啡也很好喝,我後來還去問是那裏買的呢~呵


(這只是第一天的早餐而已呢~)

              Villa內有很多設施,不過我們實在沒時間慢慢的享受完~
用到的除了餐廳之外,就是圖書館了。
別誤會,可不是去看書啦~是裏面的Shower室啦。
回日本的那天晚上,因為房間Check Out了,所以利用圖書館的Shower room。
Check Out之後還可以享受Villa內所有設施的服務還真不錯。
我們不用帶著一身沙,充滿沙灘的烤魚味搭上回日本的班機,
不然可能會ㄚˋㄗㄚˋ到不行。  (不過很疑惑,為什麼Shower room設在圖書室??)


          Villa內離海邊最近的餐廳是PJ's Restaurants,因為旅行社有贈送一次午餐,
所以我們有幸可以去吃一餐~  它是四季內離海邊最近的餐廳。
白天或夜晚點燈後的樣子都很美~

沙灘的沙踩在腳底下,好軟好舒服~

         峇里島路邊到處都是石像,有的臉好可怕。
Villa內也有很多裝飾品,有些很有趣。(例如:哈買二齒的烏龜和獨角象~呵)


(這是守護神嗎?一起練功~喝!)        (好像帶頂草帽的樣子,晚上會點燈喔~很可愛)

               光是在VILLA裏就有很多讓我覺得有趣的事,
其中最新鮮的事莫過於搭Buggy了。因為Villa太大,所以一定要靠Buggy移動。
不知道其他的Villa或飯店是不是也是這樣,不過搭Buggy真的很好玩耶~


           這個Villa真的很棒,守衛又森嚴,
進入Villa前的車輛一律熄火開引擎蓋檢查,
雖然很麻煩,但是為了客人的安全著想,或許也是有必要的吧!
講不完耶~呵。總之就是一家很不錯的Villa啦~


             各位親朋好友們,我已經把照片PO上去了,你們再上去看看吶~
不過這次有入浴鏡頭,太清涼了,所以我用了密碼鎖起來。
密碼是四碼 1xx8 (我的生日),怕自己忘了~呵
想看的人和忘記的人可以來問我喔~   

不知不覺得又寫了這麼長,去峇里島當然不只這些,等下回再po其他的喔~
休憩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