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們家來說是充滿變動的一年,年初忙著找房子搬家,黃金週忙著回台灣和香港行,
年中迎接新成員阿海的誕生,恐怕要到10月回日本後才能真正的穩定下來。

   
     因為老公調職的關係,於是在今年3月我們離開了充滿水蜜桃和葡萄大自然的山梨縣,
來到茨城縣的筑波,不過由於阿海的關係,在筑波屁股都還沒坐熱,我就帶著小桐回到台灣待產。
所以對於筑波可以說是很不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家可以像喜歡山梨一樣的愛上筑波。

    回到台灣後去了一趟香港,想趁著二寶出生前來個小旅行。
7月底,新成員阿海誕生了,在快要熱死人的台灣,
進入孕期37週後,無時無刻都在期待海君能快點出來,揹個肚子實在是又熱晚上又不好睡。
阿海出生時,爸拔先注目到的是他的頭髮,它....居然是ちゃぱつ(茶髪)。
582573_4412828768152_1710156338_n  
     對於阿海的金髮我到現在也覺得疑惑,不過其實金髮還挺酷的呢!
不知道等他胎毛開始掉之後,金髮是否也會跟著掉...
阿海的個性和哥哥相反,哥哥出生後很愛哭,一小時要餵一次奶。
海弟卻是一整天都在睡完全不起來喝,害我一度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阿嬤說弟弟看起來很淡定,舅媽說弟弟看起來很怡然自得,
在新生兒來說,海弟算是對媽媽孝順了,讓我有時間上網和看電視~
 
         哥哥小桐也很開心弟弟出來和他見面了。
IMG_5978  
吃醋難免會有,但他每天上幼稚園前都要跟弟弟道別。
在弟弟大小便後跟他說:海君不可以大在布布裏,以後要去廁所尿尿(大便)喔~ XD
他會檢查弟弟的尿布有沒有濕,看到尿布線變藍色就馬上去拿新尿布讓我幫弟弟換‧
看得出來他有努力要當個好哥哥~全家人一看到海君就很開心。
再過二天海君就滿月了,希望他平安健康的長大,一直是家裡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