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週了,噁心和想吐的狀況依然存在,能吃的東西不多,
吃多了想吐,不吃也會想吐。實在很麻煩....   最近常常想吃台灣的東西。
真後悔為什麼過年回去,沒多吃點。幹嘛為了怕胖,什麼都不敢多吃!
現在好想吃醃芭樂,想喝珍珠奶茶,想吃豆花,想吃紅燒肉,想吃夜市的貢丸湯+魯肉飯...
             這幾天想吃的東西多的不得了,想到煩的時候,
就會氣自己幹嘛來到這個想吃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我想我老公真的很可憐,
他每天都得跟我說,如果有芭樂我就去買給你吃。
不知道懷孕是折磨到我還是他....

              最近能多吃的就只有水果,草莓,伊予柑,蘋果。
還有一樣台灣香蕉,哎....在台灣的時候從來不會想吃的水果。
現在卻覺得很美味。期待5月份黃金週的到來,我要回去吃大餐。要吃得很撐,很飽!

   明天要去第二次產檢了,不知道肚子裏的BB長多大了,
上次醫生說BB的大小比原本的週數小一週,但是很健康的在長大,而且有心跳了。
不知道明天再見面的時候,他(她)是不是長得和原來的週數一樣大了呢?或是更大了呢?
他(她)老媽最近正受食物所苦,我想他(她)會長的比該有週數的大小還大的機率應該有點小。
但是沒關係,只要有健康的在長大就好了。

   上次產檢的時候,很不解日本的醫生為何一開始就做內診,照陰部超音波。
在台灣的時候,剛開始不是都只有腹部超音波嗎??
不過也沒辦法,入境隨俗... 明天只好再忍耐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