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連休完,就覺得自己很忙
要忙著PO照片和文章,而且不知道從何PO起~
然後又想做餅乾和麵包,更顯得的時間不夠....
 
             這篇就來PO大西主廚的特餐唄~
上星期在結香小姐家看到法式吐司早餐,於是興起吃法式吐司的念頭。
在上週連休的第一天就請我家的主廚試試看~(剛好Healsio的食譜裏有。)
躺在床上賴著不起床的感覺真好,可惜只有假日....
聽到大西在廚房那ㄎㄧㄥㄎㄧㄥ鏘鏘的聲音雖然覺得有點吵,
但是就是不想起來~ (放假咩)

           終於主廚兼佣人的大西來叫小姐起床吃早餐囉~

一杯峇里島咖啡+法式吐司+炒青菜~  (那個青菜有點礙眼,還好滿好吃的。)
"這個法式吐司的配方有加咖啡,吃起來有點苦。
而Healsio內的食譜,烤的時間似乎不夠長,因為還有點濕。
下次如果做的話,時間要加長一下會比較好。"
以上~ 為大西主廚的感想 
我可不敢嫌啦~  人家都煮給我吃了,難不成還真把自己當大小姐啊...

  11/24星期六的中午,我們開了很遠的車去深山內吃山梨名物ほうとう。
晚上回家就是大西主廚的創意料理-----義大利麵

其實是因為二個人都懶得出門買材料,
所以就看冰箱有什麼亂煮一通~  (....味道有點淡~)
不過麵條煮的還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晚茶就是我做的りんごバウンドケーキ囉~配上老爸給的觀音王。
觀音王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味道很清香喝起來會回甘。
茶葉在泡過之後都一片片的,好茶~
バウンドケーキ是用剩下的鬆餅粉做的,所以做的很輕鬆。
上星期做了二次バウンドケーキ,
第二次有加蘋果進去,烤的比較溼。大西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昨天是連休的最後一天,也不想跑太遠,就在家裡看DVD。
復習一下神鬼奇航第一集,然後吃著餅乾~
這次的餅乾是芝麻和巧克力口味的,基本上還是參考食譜啦。
不過配料的量是自己亂加的,沒想到真是"好好食"呀

我的餅乾真的愈來愈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