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西和不動產公司的人約好。
我們要去看房子啦!!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登錄的不算是不動產公司。
應該算是房屋仲介的一種吧。

            就是說,不管登錄在那一家不動產公司內,
那個房屋仲介都可以幫我們介紹,帶我們去看。
(我知道這麼說,好像還是有點模糊哦!)

舉個例來說好了,
例如在台灣有「信義房屋」,而買賣房屋或租賃的人,
都可以去信義房屋,但是信義房屋的物件可能和東森房屋的不同,
所以如果想要看東森房屋的房子的話,可能又要到東森房屋去登錄了。
而大西找的這個仲介就是可以跨公司幫我們找房子的。
當然我們也必須要支付仲介費給她。
可是這樣可以省去我們很多麻煩的地方,會有人幫我們先刪選。

           說了很多廢話.....
其實星期六去看了好幾間房子,房子大的就很偏僻。
很方便的地方就很小.....真的很難選。
(所以等我習慣方向之後,我一定要拿到駕照。)
不過有二,三個新物件,是大西還沒有拿到資料的,
其中有一間格局很不錯,但是離超市有點遠,
有一間離超市超近,而且附近還有百元商店,
義大利麵店(就是歆涵妹和我都愛的那家)
超市,生活雜物館,美容院.....

       以山梨來說,這樣的地方算是超可遇而不可求的。
(因為大西的同事有人住在附近,聽說超方便的。
只是之前好像那個物件還沒被登錄上去,
所以沒發現到。)
只是因為現在還有人住,不能參觀....
所以我們也還不能決定要不要住在那裏,
深怕萬一裏面的格局不是我們想要的....
可是又很怕萬一有人一看地點覺得不錯就先訂下來了,
那怎麼辦....
現在就要祈禱上天,讓我們可以等到那個家啦!!!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燒肉。
這家燒肉店的肉很美味,而且醬很夠味。
會讓人流口水的那種喔。
店名叫做新世館。
http://woman.excite.co.jp/gourmet/restaurant/shop_919015.html
還好我們5:00就去吃了,一點都沒有排到隊...呵!

      房子的事,就等連絡囉。
希望我們可以快點找到理想中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