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日本之前,大西就跟我說要去參加飯店的Bridal Fair
它是提供給想要結婚的人....
場地,儀式,喜宴(含料理菜色和一些特別節目),送客小禮,
還有引出物(日本的習慣是會給來參加婚禮的賓客一份小禮物。)的展示。

          
  去之前完全沒想到日本人仿的這麼像。
連模擬都找來了新郎,新娘,神父來演。
真是讓我著實的吃了一驚呢。
模擬婚禮儀式分為:
1. 教堂式。
2. 神前式。(就是像電視上藤原紀香的那種。穿著白無垢的那種。)

一大早,小眼睛就帶著我出發了。(10:30...其實也不太早了啦。)
先到受付處登記一下之後,我們就開始參觀喜宴會場了。

照片裏的那些人,也是來參觀的人啦。不是客人哦!....呵
天下午2:00有個下午茶會,聽說有很多甜點和飲料。


         模擬儀式是12點開始,所以我們時間一到就進去觀禮了。
只是真的沒想到一切儀式還真的有新郎,新娘和神父主持。
而且儀式一結束,每個人還要充當客人去撒花瓣雨...呵呵
還有香檳喝,真的是仿的很真。

最精采的是還有丟捧花呢!
神父說單身的女生快點出來搶捧花,所以小眼睛就一直要我去拿。
他大概覺得很有趣吧....哈。
有幾個女生都站出來等著新娘丟捧花,
等到新娘就定位,背對著我們開始丟的時候。
就咻的一下,剛好在我眼前。而且更怪的是也沒人來搶。
所以結果就變成我搶到捧花啦。哈哈哈

(這是在車內,我自己拍的...)

        儀式之後我們還去參觀了一些地方,
像是Wedding Dress的服裝間,神前儀式舉行的地方,
引出物展示的地方...等。
日本傳統的引出物居然是柴魚片....
真是太奇妙了。聽說那是個好兆頭,等我有空時,
再來說給大家聽。

        引出物的種類真的很多,
也有碗盤,蛋糕,還有一本目錄,裏面很多內容,
由賓客自己去選擇想要的物品。(很多名牌的玩意兒在裏頭呢...呵)
我們把那些型錄都拿回來參考了。
基本上我個人是偏好ショコラ啦。(不甜的巧克力蛋糕。)
但小眼睛的喜好和我不一樣,他還想送紅茶....
反正就再選囉。

          下午2:00左右我們就到宴會場準備喝下午茶了。
還有人在裏面吹薩克斯風呢。(因為模擬結婚的行程還沒完啦。呵)

接著是新郎新娘進場...(以下二位是當天的最佳演員)



          經過一番介紹後,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這個還滿好吃的,然後還有一些水果和其他蛋糕。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巧克力噴泉喔。但是我覺得有點膩,
所以沒去吃。只吃了一些蛋糕。
結果小眼睛被我嚇到,因為他沒想到我這麼愛吃蛋糕,
帶我去簡直是撈本的....哈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還去參加了神前式的模擬婚禮。
據說神前式的婚禮只有新人的親人才可以參加。
和教堂式的不同。不過看了之後,我覺得真的很麻煩。
而且完全聽不懂在幹嘛,我想我的家人來了也會很困擾吧。
還好我是教堂式的。

          回去前和擔當我們婚禮的田中小姐見了一下,
人看起來還不錯,已經約好下週日再去詳談內容了。

          回甲斐的途中,小眼睛帶我去買水蜜桃。
他說因為山梨是產水蜜桃的,
所以直接跟果園的人買會比去超市買便宜。


       小眼睛買了一盒寄回關西。
也買了一盒自己吃,
老婆婆說如果我們不在意有一點小瑕疵的話,
可以賣給我們更便宜的水蜜桃,
而且因為小眼睛住山梨,
所以我們買水蜜桃每盒可以便宜500日幣,YA!
賺到。
 
             星期天真是LUCKY的一天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