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的第3天,帶著小桐上東京去。
田舎者トントンの初上京です。(鄉下人小桐第一次到東京~)
早就想帶著小桐去東京找じゃりん玩,終於成行了。
一早起床打理好自己之後,叫醒小桐餵他喝奶,換衣服之後出發。
到車站的路上有點小塞車,一度擔心會趕不上車,還好有趕到。
IMG_0664.JPG 

     在搭往東京的遙遠路途中,坐我旁邊的歐巴桑被小桐吸引,一直和小桐玩,
和我聊天,聊自己的孫子,兒子,媳婦和媽媽,很有趣。

     不過她後來伸出手來抱他小桐,甚至於和他臉碰臉,親他。讓我嚇一跳!
想伸手抱小桐的人,她不是第一個,但是有點驚訝的是她居然和小桐臉碰臉,
然後還親他。日本人一般不會這麼大動作的說。
隔壁排的歐巴桑也一直看小桐想和他玩,小桐可能是歐巴桑殺手~哈
最後到東京前,旁邊的歐巴桑還說快要到了,好不容易和小桐混熟,又要分開了,
很SABISHI,有這麼誇張嗎?@@
最扯的是不知道坐在那裏的歐吉桑要下車前還特地和小桐拜拜,
然後跟我說他一直偷偷的看小桐,也太妙了吧!


     到了東京之後,じゃりん帶著可愛的唯唯一起來接我們,
唯唯比照片小一號,讓我忍不住驚呼了一下。
整個臉就是小,小臉大眼~標準的少男殺手!
而且她用笑容迎接我喔,手還不停的揮舞著,超可愛的。 ^^
小桐一開始因為很少看到車站,也沒看過車站的人來人往,有點看呆了。
讓じゃりん還以為他是睡醒,不然怎麼呆呆的...(其實是看人看到呆掉了啦~哈)

      之後到じゃりん家附近的購物中心逛逛,買了腳踏墊和小桐的洗澡玩具。
IMG_0648.JPG 
(嗯...我是山梨來的小桐,請多多指教。)


IMG_0658.JPG  
(唯妹:小桐,山梨在那裏啊?     小桐:等等跟你說。)

 
(小桐和唯唯的對話,我想只有同時期的他們才懂吧! ^^ )

媽媽們聊的很開心,小孩兒們也玩得開心
IMG_0680.JPG 

回程時請老公來接我們,反正他也要從東京回去。嘿嘿
一家人在電車上爆睡。
IMG_0681.JPG 


老公回到家後跟我說,你真的是只要想去,沒有去不了的地方耶。
哼,那當然囉。 ^^;

じゃりん、今度山梨に遊びに来てね!
畑がいっぱいある自然な所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