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老公公司在千葉有場展示會連續3天,再加上要去東京出差,
所以將近一星期左右不在家,所以我空閒的時間變多了。嘻~
別說老公不在,沒有人幫我顧小孩我會很累之類的話。
即使他幫我顧小孩,我也不會因此而輕鬆很多。

      因為我得張羅給他吃,還得顧那小的,老實說其實也輕鬆不到那裏去。
他不在家,反而晚餐可以自己隨便煮隨便吃就好。
先聲明一下,並不是他有多挑,
只不過家庭主婦的工作就是燒飯,打掃,洗衣,帶小孩,
雖然累了可以隨便做做就好,但是真的那麼做了,
又有一種自己工作沒做好的感覺,也會覺得老公有點可憐。(因為下班回來就等這餐咩。)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感??不過,我會耶。)
(家庭主婦的工作真的不好做,雖然不像公司上班有薪水可以領,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她們。)

扯遠了,扯遠了...^^;
老公出差3天,我帶著小桐開著他的車東去西去的,其實還滿愉快的。

 第一天下午帶小桐去了ANN家,去ANN家不是第一次,
但是是我第一次開車去,說遠不遠,開車差不多40分鐘左右吧。
我是個路癡,老公車的導航系統今年年初壞了,所以我得靠自己的記憶去。
這對我是一個挑戰。

      一開始還滿順利的,之後有點小迷路,不過還好馬上有找到路。
到ANN家樓下之後,ANN帶著SUA下來接我。
一進去她們家,ANN拿出準備好的小點心請我吃,
最開心的是SU醬,因為聽說她等我等很久了,一直跟媽媽說:「遅いね。遅いね。」
歹勢啦~ ^^;   姨姨害你吃不到點心。

          上次去Ann家時,小桐和SUA姐姐排排坐時,不小心打了SU醬一下,
害SU醬很怕這個小桐弟弟,一度有點擔心小桐弟會被排擠。
(上次去的時候掌摑了小姐姐,還好SU醬乖,沒打回去。不然小桐早就被踢下沙發囉。
  不過之後她馬上逃到媽媽的旁邊,而且聽說我們回去後,SU醬跟ANN媽媽說,
  弟弟,可愛くない… 哈哈,小孩子真的直接的很可愛。)
20090528 (13).JPG 

       這次再去,我和ANN聊天聊的很起勁的時候,Su醬會拿玩具給弟弟玩。
應該是盡釋前嫌了吧。後來Su醬還和媽媽一起給小桐弟弟搔癢,小桐弟也笑的很開心。
我想應該是有拉近了他們的距離。 ^^
20090623 (4).JPG 
因為Ann的先生加班,本來想和她們一起吃晚餐的,
可是礙於我是個路癡,怕天一點就找不到路回家,所以只好趕在太陽公公下山前回去。
Ann還送了一些自己種的小玉米,李子,馬鈴薯給我。
(Ann他們家種的東西實在沒話說,不管什麼都比市售的甜,
 像之前吃過的玉米和李子,都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好吃最甜的哦!)

      下次等老公不在家時再去找她玩,她家玩具多的不得了,
小桐去都會玩到忘我。媽媽樂得輕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