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桐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出生了。原來他是想讓他老媽看完上週一的SMAP~
因為上週一的SMAP訪問了媽咪最愛的金城武啦~

 
上週一晚上開始覺得有點肚子痛,等老公下班回家跟他說的時候,
他淡淡的說了一句,那應該不是陣痛吧。

     為什麼他的反應這麼淡呢?因為我們期待太多次陣痛的來臨,
可是每次都不痛,所以理所當然的認為,這次應該也不是.....
然後我就繼續一邊做牛角麵包,一邊看電視。直到睡前....

       沒想到這種痛一直持續到淩晨1點多,而且愈來愈密集...
後來打個電話去給醫院,護士說要我們先到醫院檢查看看。
在出門前,我開始落紅了。不過陣痛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
所以還可以和老公開玩笑。

        到醫院之後檢查子宮頸已經開了3cm了,
本來想說初產婦應該至少要等到當天下午才會生。
所以請老公帶婆婆先回家等,早上再過來。
沒想到子宮頸開的挺快的,5點多護士要我打給老公,
要他準備來陪產了。

  約7點多,我就被送到分娩台上,當陣痛一來助產師就要我用力。
但是怎麼樣都生不出來,我已經想放棄讓醫生幫我剖腹算了。
痛的我死去活來的,在那種又累又餓的狀態下,真懷疑自己是不是能順利生完。
最後醫生提議用吸的方式把小孩吸出來。因為再這樣用力下去也生不出來....
用盡我最後一分力氣,吸氣閉氣,終於把小桐生出來了。
真是痛死人了....沒經歷過真的無法想像那種痛!
接下來的母子同室又是另一波苦難的開始,等有空時再PO吧!

  謝謝各位的關心,留言就先不回囉。最近真的忙啊!
忙著睡,忙著休息,忙著餵奶,忙著換尿布,總之就是忙啊!
有空再PO新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