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的季節又來了,星期五晚上的氣象報告說上週六是最佳的賞櫻時機。
所以我們又很率性的決定要去賞櫻花了,這次的地點是「鰍沢的大法師公園」。
聽老公說最近有櫻花祭~






 櫻花祭的第一天,有一堆小賣店,甚至還有模仿秀呢!
活動多多的櫻花祭,熱鬧得不得了!

    
雖然覺得日本屋台的東西不是特別好吃,但是我很愛那種吃小吃的感覺,
所以和老公買了一些炸雞和烤魚還有櫻花大福當做野餐的食物~
只塗了一點鹽巴去烤的魚,味道很鮮美。好吃~




這個櫻花大福,皮帶點櫻花味道,裡頭包的是紅豆。味道還可以~
只是我覺得它的皮不夠Q,有點點小硬。

 至於那個炸雞,當我想到還沒拍照時,它已經被我喀光了啦...真不好意思。
說到炸雞還有個小插曲喔,它本來是一袋400日幣的,但是老公在付錢時,
那個大叔突然跟老公說,收300円就好了。快快快,別讓其他的客人發現了~
就這樣我們莫名其妙的省了100円。滿有趣的,呵

     
逛著逛著發現有點特別的櫻花,它的顏色比一般的櫻花深一點。
不像是垂櫻,但是又比一般的山櫻花稍微軟一點的感覺。


花團錦簇的美麗櫻花

      沐浴在陽光下的櫻花會帶給人春天洋溢的感覺。
但是當天下午天氣突然變得有點陰陰的,感覺浪漫的櫻花似乎添了幾分憂鬱的氣質。
別有一番風味~   
我想天氣的變化莫測,與其抱怨為什麼不是好天氣,不如學會欣賞另一種美!   

     其實這個季節,到處都有櫻花看。
路邊,住家,隨便的河堤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櫻花樹。
但是為什麼日本人還要特地去賞花呢?
我想可能是想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心情放鬆的地方,過過悠閒的時光吧。
在浪漫的櫻花樹下野餐,喝點小酒,和家人朋友來個小聚會。
來個心靈的沉澱,似乎是個很不錯的休閒活動。

 




  很久沒放自己的照片了,因為懷孕2個多月了,有些親朋好友覺得我可能胖了。
但是我沒有喔。給大家看一下~
最近的變化就是吃的餐數變多,但是是少量多餐。然後睡覺的時間變長了...
很容易口渴,頭髮變乾了,小腹凹出來了。
但是好加在,體重沒有增加反而減少了。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