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有我好多的回憶...
以前都和歆涵妹在天王寺的村さき居酒屋喝カクテル♪
あぁ-,想當初多麼快樂啊!
終於,我又可以在大阪的なんばウォーク、心斎橋のえびす街上逛了!
YA!

這次沒有去到天王寺,只在なんばウォーク、心斎橋逛就已經買到
大包小包的了...呵呵!正月時節大血拼啊!
衣服好便宜,耳環好可愛,藥妝店出了這季的新產品,天啊!
我什麼都想買,可是行李可能裝不下,而且台灣可能用不到...
哎哎哎...

   這次去身邊多個壯男幫忙提東西,輕鬆不少。
他爸媽有交代東西給他拿...而且還說看中意就先放他兒子手上,
因為日本歐巴桑很可怕,手腳很快,怕我搶不贏...哈哈哈

對對對,之前忘了說,這次到大阪,我們有去吃元錄壽司喔!(午飯時)
以前和歆涵都會一起去的,每次都嘛不知道怎麼到的...明明天王寺到難波就很近,我們去花了1個小時左右才會到(^^;每次每次都吃的很開心!,

這次帶了小眼睛去,一去人好多,也是要排隊...還好很快就排到了,元錄壽司漲價了,一皿130円(以前好像才120吧!)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喔,小眼睛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會排隊去吃了!因為真的很好吃!呵呵,下次還要再去吃!,

晚上約了炘穎妹還有小眼睛的朋友一起吃飯,
所以買完東西就去大阪車站囉,因為時間還太早,
所以我們就到一家看起來很貴的餐廳吃個傍晚茶..呵
モンブランのケーキセット☆好好吃,好久沒吃了!
粟子蛋糕...讚!

炘穎到了之後,我們就去找他朋友了,
他朋友看起來有點嚴肅,講話聲音很低沈...
而且讓我和炘穎懷疑的是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因為在等電梯去居酒屋的時候,小眼睛說要先去看看別家有沒有位置,
結果電梯來了,小眼睛也沒回來,他的朋友就自己上去了,
也沒有問我和炘穎要不要一起搭,我們二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然後我打電話給小眼睛問他在那裏,他要我讓他朋友接...
啊..我怎知你朋友去那裏了? (@@)
後來他說他會叫他朋友來帶我們,讓我們等一下。
結果他朋友就搭著電梯下來了,嗯...難道他只是單純想搭電梯嗎??

吃飯的時候,還好他朋友會自己找話題說...
不然我和炘穎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因為小眼睛本來話就不多。@@
特別是人多的時候...哎!
不過因為炘穎在的關係,大家都很開心的聊開了,因為她真的很有趣。噗...(^^)
陪韓國人打PACHINKCO打到快爆肝,搭計程車去打工的留學生,
會不會只有她啊...哈哈

後來回家的時候,炘穎在打開寄物櫃,看到我買的東西之後,
嚇了一跳...她說怎麼一包接著一包啊...
不過果然炘穎是好人,因為她帶著我從車站搭計程車回家。呵呵
因為她賺了好多錢,所以用錢很豪邁!呵呵
這一天好累!還好隔天要去泡溫泉,吃螃蟹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