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到甲府出張所(東京入管分局)
把所有要申請簽証的資料交出去了!
雖然可能要等一些時間,在留資格才可以下來,
但是至少是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就是等啦,我可以趁這一段時間,回台灣一下囉!(^^)


       昨天去完甲府出張所之後,我們去看了場電影。
因為每週三是LADY'S DAY的關係,所以女生看電影只要1000日幣。
沒打折的話是要1800日幣喔,所以一個Service吧...呵
最近香取慎吾的西遊記實在打廣告打的太兇,看起來很不錯的感覺。
所以我們去看了西遊記啦......


         看電影前還買了焦糖口味的爆米花,我和大西手和嘴都沒停下來過。哈哈
電視版的西遊記我沒看過,但是日本的西遊記好像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孫悟空好像不太被豬八戒和沙悟淨尊重耶....たまにバカにされた感じ
而且功夫也不夠厲害....不是會72變的嗎???
一開始假唐三藏(倖田來未)和假孫悟空(小南),假沙悟淨(草彅剛),
真是令人傻眼....(=_=),假沙悟淨的秃頭原來是盤子,居然不小心掉下來。
真的是....哈哈
這部片真的很好笑,視覺效果也很棒,我和大西笑的沒停過。


       後來回到家也沒力做飯啦,就到超市買二個可樂餅。
和前二天做的鍋貼,自己煎一煎來當晚餐囉。


(照片是成品,但是因為煎的哩哩落落....所以圖就不PO啦....免得倒胃口...呵)



我看再過不久,連包子饅頭都出來囉。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P.S  麵皮沒力自己桿啦....因為沒自信可以做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