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37週了,過了這一週,小桐已經算是足月的胎兒,隨時可以出生了。

媽媽希望他可以在38週的時候出生。希望可以如母所願...

謝謝大家的關心,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啊~(^^)

小桐的胎位已經轉正了,只是醫生擔心會再變成胎位不正,

所以要我連續4天都在肚子上纏繃帶和毛布把肚子固定住,讓小桐不能任意活動。

以免小桐太皮,又變得胎位不正。

       

      昨天一早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小桐變成斜的,本來頭在右邊,身體在左邊。

昨天早上的情形是頭在右下,身體在左上。可能是我前一天做體操得到的效果。

但是因為他的頭還不是100%朝下,所以醫生考慮還是用打點滴的方式。

可是他後來又試著用手幫我橋了一下,沒想到他橋完之後跟我說"頭朝下了"。

真是太好了,我可以不用打點滴囉。本來以為可以回家的,

可是醫生說還是留在醫院觀察一下,所以我雖然沒打點滴,可是還是住院了。

 

   

       過沒多久,護士和助產士來幫我把肚子包起來。

用了二條毛巾和二條繃帶把肚子纏的很ㄅㄥ,不至於喘不過氣,但是就是不舒服。

她們說這樣可以讓胎兒的活動空間變小,比較不會又胎位不正。

辛苦的是我必須連續4天都這樣綁著,包含睡覺時間...哎

為了自己和小桐好,也只好忍耐了。     

 

         性別依然未知。每次打算問,小桐就胎位不正。

現在已經37週,再過不了多久小桐就要出生了,就請各位叔伯姑姨再忍忍吧~

請你們和我一起期待小桐出生的那一天。(^^)          

 

小插曲:

其實小桐會胎位不正,搞不好是我這個做媽的錯也說不定....

因為星期天和老公一起玩Wii-fit的時候,看他玩呼啦圈的遊戲好像很好玩。

所以趁他洗澡時,我就偷偷玩了。

大動作的扭腰,或許就是小桐被我搖得暈頭轉向,變的胎位不正的原因。

還好這次胎位有轉回來,綁毛巾和繃帶就當做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

只要小桐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我會忍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