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睡眠品質卻愈來愈不佳。一直習慣側睡的我,最近很想要正躺。
但是只要一正躺,肚子裏的桐醬就會動個不停。
可是一直側躺的話又會肩膀痠痛...最近每天晚上都翻來覆去的超難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得爬起來去上廁所。
回到床上又為了左側睡或右側睡搞的睡不著。實在很累!
誰來教教我,怎樣睡可以不肩膀痠痛啊??

           
      前幾天去了一趟東京,目的是去考試。
話說那天真是我這輩子以來最帶賽的一天.....

          當天一早滿心歡喜的想要去吃麥當勞早餐,
沒想到那家店居然沒賣早餐....
考試的時候,全是沒看過的問題。
做了考古題等於沒做一樣,跟我說那是日本人的常識,
才怪咧!明明就是很冷門。

考了一整天的地理歷史,腰和屁股都痠了。
好不容易趕到回家的電車,想說終於可以回家和老公去吃一頓好的。
沒想到惡夢從上車後開始。

            搭6點的車,想說7點半以前可以回到甲府。
然後跟老公去吃晚飯,回家再吃個冰鎮過的水蜜桃。
沒想到約莫6點半左右電車進入山梨縣之後居然停在一個特快車不該停的站。
然後聽到廣播說: 「因為下雨,載貨的列車打滑,速度減慢的關係,
所以連帶影響到我們搭乘的電車,現在先暫停在這個車站。」
之後,電車以緩慢的速度再開。沒想到又停在下一個不知名的站了.....
而且廣播說:「我們的電車要在那個站停多久,
要等新的情報進來才能確定。至少需要等2-3個小時。」
所以電車的門會打開讓乘客可以自由進出。

   天啊!2-3個小時耶,而且還沒東西吃。明明7點15分就該到甲府的。
我必須等到9點電車才會再開,而且聽說再開之後是每個站都停。
那....我回到甲府是幾點啊!!(T_T)
想說去車站裏面的賣店買個東西吃,沒想到整個車站只有一台自動販賣機。
真正是賽的可以了。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坐在我旁邊的婆婆聽到我說外面都沒賣東西吃的時候,
問我會不會討厭吃甜食,然後拿出她的水戶土產分給我吃。
之後還在她的包包裏找出一包仙貝給我。
人真的好好,我想她一定是覺得一個孕婦挺個大肚子還出去車外覓食,
看起來很可憐吧! (^^;

               吃完東西後就和婆婆聊起天來,原來她是去水戶找她的學生。
看起來很年輕的婆婆,沒想到已經80多歲了。而且當天來回甲府和水戶,真猛。
她說早上7點多就搭車,到水戶快要中午了。
那個婆婆感覺很有水準,而且想法很先進。和她聊天是件很愉快的事。
最後等到10點15分左右,在車上等了4個小時後,車子終於又開了。
大西要我在"大月"這個站下車,他會來接我。
雖然大月開車到我家要1個小時左右,但是比起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停的電車。
還是快點離開電車好了。沒想到在我下車前,好心婆婆把她那一整盒的土產都給我了。
要我帶回家和老公一起吃。真的是遇到好人!
如果沒有遇到她,我和桐醬就要餓肚子了。

    時間很剛好,當我到大月的時候,老公也剛好到。
搭上他的車之後就安心了。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那天真的累的半死,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真是個難得的電車體驗.....足足慢了5個多小時。應該只會發生在JR中央線吧!
我想最近我不會再搭車去東京了,惡夢啊!


P.S  常常覺得桐醬是個幸運的孩子,這次也是。
  星期一還無預警的收到友人寄來的二大箱尿布。真是感恩!
        希望桐醬出生之後能夠帶給他爸媽更多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