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從台灣回日本了,看到將近一個月不見的老公出現在機場,
還真是有點小開心呢。不過他果然瘦了,因為這一個月沒有甜點,
沒有愛心小餅乾,二邊臉頰好不容易長出來的肉又消失了。
看來我最近要好好的努力一下,幫他補一補囉~

       回到家,家裡的一切幾乎沒什麼變化。只是多了一些小東西,
大西把我們的家弄得更整齊了,哎,之前當家庭主婦是不是有失職到啊
晚上大西說有禮物要給我,他說是白色情人節禮物。
聽說是二個星期前買好的,有點不知道他幹嘛那種早買又那麼早送給我。

     拆開禮物,心裡真是一陣歡喜。原來他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蒸臉器啦。
好開心~National的這款蒸臉器我可是想很久了呢。
原來以為回來之後才一起去買,沒想到回到家當天就收到這份禮了。


      除了蒸臉器的水蒸氣分子比較小,容易滲透到臉部皮膚之外,
這款蒸臉器還有3個course可以選,1是讓皮膚充滿光澤,2是讓皮膚緊緻有彈性,
3是讓皮膚變得清爽不油膩。
所以和ヤーマン的,還有其他National的款比起來,我比較想要這一款。

      洗完澡後馬上拿出來試用第二個Course,果然是讚~
隔天馬上覺得皮膚很保濕。

剛開始不適合天天用,一週只能用個2~3次。等到皮膚適應之後,就可以天天用了。

點這裏~National此款蒸臉器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