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情人節打算給老公個驚喜,先把自己做的巧克力先藏好,
等他送我去機場的時候在路上交給他。
但在超市看到琳琅滿目包裝可愛的巧克力之後,
忍不住買了一盒想吃的巧克力回家了。
            
         買完巧克力之後,靈機一動想到不如就先把這盒送給老公,
等到他去送機時,再把自己親手做的交給他吧~這樣算不算二重驚喜?!
對自己的小小計劃感到很新鮮,於是一回家就開始找地方藏囉!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藏在棉被裏,讓他在睡前看到,一定很有趣!
突然很期待他快點回家~
       
         大西下班回家後,他又趕著和公司社團的人去打保齡球,
等他回到家洗完澡準備睡覺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在那之前我就先趕著躺在床上裝睡,他常說當我很安靜的時候,腦袋一定都在想壞事~嘻,沒錯)
等他一上床,翻開棉被,看到巧克力時,那個反應真是很奇怪。
突然一直叫我,把我搖醒。然後問我那是啥??

(心中OS:一般正常人都會先打開看看吧….看都不看就問,真沒趣…)
我就睜開眼睛,隨便回答他那是炸彈啦….他老兄的反應也很妙。
他說那快點丟掉啊不知道是真笨還是假笨

      只好告訴他,不是啦!那是情人節的巧克力啦,祝你情人節快樂!
他才恍然大悟的說:對喔,今年不能一起過節…
然後就一臉開心的問這真的是給我的嗎?
然後一邊說:「我以為沒有巧克力了呢,因為你不在日本。
我好久沒收到巧克力了,這應該不是義理巧克力吧。」
我跟他說當然不是啊,不過你要分我吃一顆喔(^^

        接著他老兄突然從床上爬起來,去哪兒啊?他去找地方放巧克力~
最後放在我家冰箱上。他說要等到情人節當天再吃….(^^;
(心中再度OS:那我就吃不到了耶,怎麼行!雖然他不干願,還是硬要他先拆一顆給我吃~)

      沒想到小小一盒巧克力可以讓他高興成那樣,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他那種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好高興~
他那天晚上的笑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