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趕快把婚禮和遊記PO上來,免得自己忘光光的。
怎知感冒的太嚴重,現在終於有力氣上來寫囉~
先說說婚禮當天唄~

       婚禮當天,我們大約8點半左右到飯店準備化妝。
一進飯店的美妝室,馬上就有貴婦的感覺,
看起來好高級喔~  
題外話:
廁所裏的馬桶蓋會自動感應耶,
只要有人一進去,馬桶蓋就會自動打開,
一開始還嚇了我一跳。不過有廁所真的比較方便,
不需要頂個大濃妝還出去外面找廁所.....

 親友們大約10點多到,在那之前我,大西和老爸進行了一次預演。
練習走到教堂和走紅毯,不過真的很難走耶!

(2007.4月去勘查時拍的~沒想到一眨眼就10月了。)
     
  預演的時候,我一直踩到自己的婚紗....(還好不太遠,厚)
預演結束後,飯店的人還過來教我要走一步停一步....
(我是完全用平常走路的方式....)
等到親友們到齊後,飯店的人就把我們帶去拍了一組合照~
(期待飯店的人快把那張有紀念性的相片給我們~)
 


   典禮開始的時候是由外國腔很重的牧師帶著大家唱聖歌,
然後掀頭紗,帶上我們的
婚戒,簽下結婚證書後結束。
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唄~~

1. 新郎準備進場~


2.新娘進場



3. 牧師手持我們的婚戒,唸誓言~


4.簽結婚證書


5.禮成,謝謝大家。
   (真是辛苦各位親友了,
     明明不懂日文還要拿著日文聖歌裝樣子跟著唱...呵)


6.走出教堂,接受大家的花瓣雨和祝福





7.前往噴水池旁,準備讓氣球飛向藍天囉~~~


8. 倒數計時準備囉~~


8. 五彩氣球~~(還好當天是好天氣)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讓婚禮可以順利完成。
當天下午我們還去了河口湖,7月和9月待在山梨各一個月,
第一次在河口湖邊看到富士山,雖然有點濛濛的。
但是大家都很滿足喔~  不枉大家坐了3個小時多的車來到這裏。呵
我想這次應該是大家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吧~
因為山梨實在太遠,大家都想約在東京就好...嗚

感謝大家,專程過來~ 謝謝你們親愛的好朋友們和家人們!!
舅和弟怕班機停飛還特地搭了凌晨的班機,在成田等了好久。
辛苦你們了!
(還好有提早,聽說當天10點之後的班機都停飛了呢~~)

P.S   還有很多照片放在相簿裏了,請你們有空再去看看吧~
   在台灣不能來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