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在日本生活一個月後回台灣,現在再回來。
從完全不習慣(甚至討厭)家庭主婦的生活到現在。
已經可以漸漸的樂在其中囉~
雖然擔心不能自己賺錢,會不會造成老公的負擔變大。
但是要找工作應該也不急於這一時啦。
會改變我想法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是~因為我搬到一個好地方啦!
這個新家和7月份住的地方真的有天壤之別呀~

         現在的我,每天只想著要做什麼好吃的給老公吃。
工作的事就先等到半年後再說吧。反正我現在每天都有事做~呵
現在的夢想就是要讓那個大瘦子(我ㄤ)變胖長肉!
這樣就算我胖了,在他身邊也不會顯的太擁腫。
天知道這件事實在太有難度,太有挑戰性了!
因為他不管吃什麼都不長肉。(就連便秘肚子都不會變大,真奇怪!)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這是上星期做的珍珠奶茶,大西說真的是台灣的味道耶!
(那當然囉~茶包,奶精,粉圓,吸管全都是台灣的嘛~)

(不過這次粉圓煮的有點硬,可能是我沒照阿母的方法,悶10分鐘之後再打開試軟硬吧!)

            豆腐生菜沙拉~這是星期六在居酒屋吃到的。
沒想到加了海苔之後,沙拉變的更好吃了。
作法簡單,愛吃沙拉的人可以試試~  (p.s 我是用有味道的海苔。)


        紅燒獅子頭 (阿母,我成功了啦~呵呵呵)
這道菜是我們交往時,我第一次做給他吃的菜。(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料理之一。)
7月份來日本的時候,他說他想吃,問我可不可以做給他吃,
因為和第一次做的時間相隔太久,所以憑著記憶又做出來的,就不太好吃了~
昨天特地打了電話回問老媽,
才做出一道真的可以稱得上是紅燒獅子頭的"紅燒獅子頭" ~呵


看著他把飯菜吃光光~嘿嘿,我的計謀又向前成功一步囉~呵
再來想想今天要做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