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嘗試了一個新的菜色~
菜名叫做"鮭魚砂鍋悶飯",
這是參考一個日本太太的網頁做的。
之前透過LU的文章,知道神戶太太非常厲害~既會作飯,作蛋糕,作衣服,
還有時間口譯~真是太強了!
所以就到了到神戶太太Shavery的網頁去潛水,發現了這道菜~

       一切步驟都參考照本太太的,只是剛好家裡沒有的東西,
我也沒有另外再買。就以家裡有的食材來製作囉~
(食材的量也稍微控制了一下,有做點別的。怕做失敗,那我們家不就當天晚上沒飯吃囉!!!)
1. 醬油~ 因為我家沒有薄塩的,所以就用一般醬油加水稀釋一下了。
2. 綠碗豆~圖片沒看清楚,不知道要加。而且家裡也沒有啦~呵
3. 時間~ 一開始有照照本太太的中火3分煮開,轉小火15分鐘,後來忙著煮別的,就把中火的時間忘了~

     不過做出來的悶飯還是很香喔~
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食譜,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做的,顏色不夠美,但是好吃喔~我家老公和我都吃的很開心


        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再PO食物了,
因為看到幾乎每個嫁到日本的太太都在PO食物的文,
自己又不太會作菜,實在PO的很歹勢~
不過我想我還是可以PO,PO自己覺得好吃又有特色的~

        最近搬到新家之後,每天都覺得心情很好。
每天做完早餐之後就不想睡覺。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
早晨的陽光這麼的美好。我~怎麼可以浪費在睡覺上呢!!呵
以前還想著要去工作,現在只想著下午要去逛市買什麼??要去花店看什麼??
哈哈~完全變成是家庭主婦~~~
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會膩了也說不定,不過我現在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還挺悠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