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人...自從前二天整理完一部分的行李後,
就活動力下降。沒有動力了...真想要ドラえもん的任意門。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回家...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見到台灣的家人和日本的老公...
重點是,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打包了
   以前有個夢想,就是家裡的擺設可以以『床為中心,手臂長為半徑』
,畫圓。把東西都可以在圓周內的話,我就省事了。那種垂手可得的感覺真好
而且冬天的話,我還可以冬眠耶。反正圓周內的東西都可以用手搆的到。
哈,真的很懶喔....呵
 
   這二天山梨的小眼睛剛搬完家,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我堅持自己的東西要等搬完家之後,才要把東西搬過去。
不然要搬二次,可能會累死喔!哈
不過他自己一個人努力的整理,打掃。我也是覺得很內咎。
可是整個家都是他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整理....
所以到時候回日本再幫他補一下,煮些好吃的給他吃。

   期待我們的那2LDK的新家,
等我回去後和小眼睛一起去買新傢俱和新家電
離超市很近的家,好想趕快看一下哦!
現在要...補貨去囉~  準備些要帶去日本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