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不,應該說是最後1個小時了吧。

從上班的一開始,就不喜歡這個工作。那為什麼還來呢?

圖的就是一年休121日和開車只要20分鐘。(假多離家近)

是我太冷血嗎?但是這個公司的人事物。

真的無法讓我百分百喜歡上它們。所以才會沒有不捨。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是很開心的。

              最近小眼睛一直跑去電器行看手機,還去看腳踏車。

看來他很期待新生活喔。一點也沒有イライラ(煩躁)的感覺。

昨天晚上我們還猛看網頁手機呢。腳踏車...我其實想買中古的,

因為呢,新的容易被偷。

            房子的問題,居留證的問題,也不用我操心了。

因為小眼睛已經登證了仲介公司,也看好了幾間。

等我過去,就直接去看一下就好了。

居留證的問題,是最麻煩的了。

有一堆資料要填....,問你來日本幾次?怎麼學日文?

怎麼溝通?...等等的。那些就交給小眼睛去傷腦筋囉。

我只要在旁邊応援就好。去日本幾次...我也記不起來了。

反正就把護照給小眼睛,讓他自己數就好了....哈

             簽證會提早下來當然是最好,但是現在申請的人這麼多。

所以也不一定能提早下來囉。不過我只想輕鬆過日子。

反正就是先回台灣一趟囉,吹冷氣,吃芒果,看電視....

有時間就和朋友喝喝下午茶....

             已經等不及要過我少奶奶的生活囉!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