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一早起來就打了電話給老媽。
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明明昨天才跟她講了一個多小時電話的....
奈ㄟ這長舌咧???結果今天又講了40,50分...呵呵呵
和媽媽講話,果然會停不了啊!
希望愛我的媽媽可以永遠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昨天遇到了令人生氣的事,真的覺得很氣....
所以今天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話說上回不是提過我去看牙醫嗎?
結果星期三咬模了。
(註,咬模:先把牙齒咬在一個類似黏土的東西上,
 它會把要做假牙的位置和形狀印在黏土上。)
咬模後1週,我的假牙就完成了。

    但是昨天診所的小姐來電,她說我的咬模沒有咬好,
要我在昨天下午6點前或星期一早上一大早到診所重咬一次。
因為昨天人在台北,也來不及趕回去。
所以就跟她說,我沒辦法在6點以前趕回去。
可能要星期一早上再過去了。
結果她回說,那你星期三假牙會不會好,我們不確定喔。
星期一要一大早來喔。那你之後預約的時間,也都要往後延囉。
而且也不確定什麼時間可以幫你弄喔。

     我心裡的起毛雞就開始不好了....
你們是星期三下午幫我咬模的,為什麼到星期六才跟我說不行?
星期四和星期五是在做什麼?自己之前都不確認,
憑什麼有問題就要我馬上配合?否則不能送件出去?

    好歹我也是個客人吧。1顆假牙也要我10000塊耶,
我做了3顆,也不算便宜啊,可以的事我都儘量配合啊。
幫我預約的時間10次有9次都是下午2,3點,
我可是提前一個多月就約了耶。
說晚上有時間但是比較忙,希望我配合,我也都OK啊。
你們忙,難道我就閒嗎?不用工作嗎?

   即使我星期六不能去,你們答應我要完成的時間。
不用想想辦法嗎?一句不確定,不知道。就可以把責任推卸掉嗎?
我不能去,就變成是我的錯了嗎?
我可是很配合的照你們的時間去過了,
跟你們說現在的牙齒很醜,我想要趕快把假牙做好。
你居然還問我,不然你有什麼事嗎?  (意思是為什麼這麼急?)

   沒什麼事你們就不用幫我做了嗎?
不用幫我想辦法了嗎?真的很生氣耶!
超想換家的,只是已經做一半了。
不想換來換去的,明天一早要去了。
如果明天再把我惹毛的話,老娘我就換地方了啦。
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