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很久,還是決定趕快把城崎溫泉的遊記寫上來...(; ̄_ ̄)
不然,記憶會愈來愈模糊地!(◎ ̄▽ ̄)

城崎溫泉,是我這次旅遊的新景點!
因為這個地點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呵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為什麼這是個充滿文學氣息的地方。
真的很有古代的味道啊!!!


果然是條溫泉街,一整條街不是溫泉,就是溫泉旅館。
在那邊的溫泉旅館住,就可以免費去泡外湯喔。(一個外湯600日幣,總共7個。)


但是我只去泡了御所之湯(別名:美人湯),因為是美人湯,所以是首選囉!
因為當天6點就要趕回去吃晚飯,而且等泡湯又等很久,所以只能去那一個...哎!
回去的時候才知道晚飯是在自己房間吃的。(很擔心吃完之後,味道會不會散不掉( ̄。 ̄)
  晚餐是吃螃蟹火鍋,但是因為很餓!
所以忘記拍照了,想起來的時候只剩下一半可以拍了...(◎ ̄▽ ̄)
蟹味噌豆腐還滿特別的,沒吃過。它是蟹膏作成的,還不錯!
這張照片是乾燒螃蟹,都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好吃了喔!很甜。


本來覺得吃螃蟹是一大享受,後來我累了!
一直撥殼,一直ㄘㄣˋ,超麻煩的。
而且手撥得很痛,不想再吃...

結果在我休息看電視的時候,旅館的服務人員進來看看有沒有要幫忙,
然後被發現我在休息...她說不可以休息要趕快吃喔,因為還要煮其他的...( ̄~ ̄`;)
結果小眼睛看我都不吃了,就撥給我吃,怕我吃不飽...哈哈哈,賺到!
不過其實我吃的很飽了。只是東西還很多,不吃會很浪費,所以...(●´ ̄∀ ̄)
後來服務人員就進來煮螃蟹雜炊(算是鹹稀飯吧),很好吃,所以又吃了...哈哈

  吃飽就要去走走,讓肚子消化一下,免得發胖太多。
結果去外面走著走著又走到果汁店裏喝果汁...哈
是熱的葡萄柚汁,很特別唷!很酸很好喝。

隔天要去逛大街,而且要買土產囉!YA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