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我的最愛!
它是觀光的好地方,有古蹟可以看,
又有小物可以買。結合了我看和買的欲望!呵
在東大寺都抽到凶,想說在清水寺再來抽一下,
結果居然還是凶....厚!連3次都凶,到底是怎麼搞得...

因為去年小眼睛一直破病,一下上吐下瀉,
一下又皮膚過敏,濕診,蕁麻疹...
所以就買了一對無病息災的御守來保佑身體健康。(一個是給我的啦!呵)

進了清水寺,當然就要進地主神社走走囉!哈哈
地主神社是求良緣的廟,相信有去過清水寺的人都知道吧。呵

大約3點多,我們就在廟裡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午餐是きつねうどん♪好久沒吃了,很開心!好好吃喔!!
(因為去清水寺的人太多,我們光從京都車站等車排隊,
就等了快1個小時吧...(-_-;))

去完清水寺,當然就是我的小物購入囉..呵呵呵
巾着、小銭入れのお財布、抺茶口味的護唇膏....讚!
當然還有被委託的お煎餅啦...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吃!

晚上先把行李拿回家,然後去找食物!
妹妹的家果真是安靜啊,大部分的店也因為正月的關係而沒營業。
還好有一家ラーメン屋さん是開著,
那家店的客人很多,東西很好吃。
我們點了カラ揚げ和麵,好吃!!

晚上因為妹妹不在家,小眼睛的家人不放心我自己在家,
一直要他把我帶回家,怕房子遭小偷,發生火災...等等,
我一個人沒辦法應付。(因為不是我家。)
盛情難卻,只好跟著他回家囉!

回到他家很怕打擾到他的家人,
可是還好!因為他父母真的不錯!
所以可以放心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