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帶著不安的心情去了大阪。
因為這次去大阪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和小眼睛的家人見面。
而之前又聽他說過他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是由於媽媽的反對。
所以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有多麼的忐忑啊...
還好一切都圓滿落幕...剉的不行(-_-;

這次去了很懷念的清水寺,東大寺,和大阪心齋橋!
搭了好久沒搭的大和路線(YAMATOJISEN),
經過了以前住的東部市場前車站,超懷念的!!
到東大寺的二月堂時,想起青衣女子的傳說....(>_<)
再加上天都黑了,真令人感到不寒而慄啊!(歆涵妹還記得嗎?)
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冷,所以都躲起來了。
只看到幾隻...但是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是正月,所以算是初詣囉,
那當然要試試手氣,抽支箋。OH!!我的初詣居然抽到凶!
天啊,我怎麼會在年的第一天就抽到這麼不吉利的籤詩!
只好趕快綁到樹上...哎呀呀!!!

去完東大寺再到二月堂,先想到的是修二會。(お水取り)
再想到的是青衣女子...恐怖!但是二月堂的夜景真的不錯。
雖然很冷,我還是在那裡待了一下。(因為人有點多,還好!)

回到大阪後,小眼睛帶我去吃了我很想吃的漢堡排。YA!
好好吃喔,雖然不是ビックリドンキー的。但是味道也不錯!!
叫做ふらんす亭。也是連鎖店(なんばウォーク也有喔)♪

雖然抽到凶,但是隔天還要去清水寺去。
所以到時候再努力一下囉...呵呵!(後續再補內容)

P.S 照片(當然是篩選過的啦)已經上傳到相本裡。
有興趣的人再請你們前往觀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