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裏很認真的工作一整天,
雖然我討厭工作,可是為了存錢,為了生活,我只好忍耐....

今天有客戶說很喜歡我們公司營業的風格,
感覺很能夠相信,而且感覺我們很認真,都有在成長!
聽到這些真覺得開心。
雖然不是為了掌聲在工作,但是有人肯定自己的努力,
畢竟是好事

今天開運鑑定團的數字占卜說,會把另一半當成天的生日數字是那些,
天啊!居然有我,而且還是第一名!!!
我真不想要.....我好希望結果是我親愛的,不是我!
感覺這樣我好吃虧喔!

它說我是個紙老虎.....厚,我是嗎?......(我好像是....哎唷)
不想要啦!可是好像也沒辦法....
感覺好像很沒用.....

雖然親愛的很開心,還說自己可能是第四名....
我還是覺得不甘心啦!!!
好啦,要來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