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日文的時候,就很愛看日劇。
後來有機會到日本唸書,每天都可以看到新一季的日劇,
就覺得更開心啦!後來還喜歡上看綜藝節目了。

           以前很愛看校園瘋神榜(学校へ行こう)。
還有星期四的VivaVivaV6(看他們吃美食,然後流口水。哈)
覺得自己當時像是V6的隠れファン…ははっ。 (* ̄∇ ̄*)
當然還有うたばん啦,還有"SMAP×SMAP"和"HEY×3",めちゃイケ也是我愛看的節目
那時候每天都覺得晚上好忙喔,又要看連續劇還要看其他的電視節目。
根本沒時間洗澡和看書了....哈

           這次來日本之後發現我的興趣好像有點小改變。
似乎不再這麼沉迷V6了,這是代表長大了嗎....
(雖然我還是覺得「学校へ行こう」很好笑,但是不會一直守在電視機前了啦....呵)

不過SMAP真的是歷久不衰啊!
最近香取的ヒリ(ビリのまね)和木村的ゼロ(セロのまね),都讓我笑個不停。
連老公洗澡都會聽到我的笑聲,每次都會問そんなに面白いの?
真的實在是很好笑...

           現在是水10的時間了,我又要開始忙了...哈哈
話說,今天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一個小時前,老公被CALL去公司上班啦....
今天是定時(準時)回家的水曜日,聽說大家的手機都打不通,
只有我家老公接了公司的來電....所以啦
妻一人でテレビを見ます。
還好,還好日本晚上的電視節目都很合我的意。
自己一個人在家也沒問題!呵
但是還是希望老公在家啦!哈哈
好啦好啦,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