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阿母用SKYPE視訊和上星期和弟用MSN視訊被說像歐巴桑之後,
一直耿耿於懷,想著該用什麼方式改變一下,讓我看起來好些。
後來覺得剪瀏海是最快的方式,所以就決定動刀囉。

          反正剪的太醜也會再長長....嗯,剪了!
其實不是我愛,實在是我住的地方讓我找不到美容院剪啊....
 哈哈,看起來有點小呆。
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給上班的老公看的。
所以還用了KIRAKIRA的小星星,很三八喔...呵呵。 

            一心想著剪了瀏海就會看起來比較年輕,
比較不會像歐巴桑了!
沒想到...................叫弟開視訊之後問他,怎麼樣?
應該不像歐巴桑了吧?
他居然回答:那是一種感覺,是你散發出歐巴桑的感覺。
                        和髮型沒有關係啦。
真是可惡.....    我不要變歐巴桑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