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去了靜岡的御殿場Outlet,
因為那邊離家裡的車程有點遠,差不多要2個半小時,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們做了很多行前準備...呵呵
1. 去Tsutaya租了很多CD,準備在車上聽。(聽到後來,我晚上作夢滿腦袋都是唱不停...…哈。)
2. 去超市買了很多零食,準備在車上無聊的時候可以吃。
3. 叫大西自製麦茶放到保溫瓶裏,這樣就可以一直喝到冰冰的麦茶

         當天沒有塞車,所以我們不用2.5小時就到了。 
天氣陰陰的,所以即使經過了有名的河口湖和山中湖,仍然看不到富士山...殘念!
不過一路上涼涼的風很舒服,不用特別開冷氣喔。(^^)
只有經過一個很長的隧道時,要闗窗戶。因為外面的空氣很臭....

        好啦,不多說。來秀一下我們的戰利品囉!(^_^)
1.   GAP的小朋友衣服剛好很便宜。又有小深深的尺寸,所以我們買了二件!
     算起來不用台幣500元耶。

      (深色)
    
     (淺色)

P.S  深深,等阿姨回去拿給你喔。你要記得要讓阿姨抱吶!(^^;

2.  Hush puppies的襪子,假日特價4雙日幣1000!
    (應該算便宜吧,所以買囉。這是大西的)
    


3. 背心,s.h nana...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牌子。
    但是它的圖樣,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日本製,只要1000日幣。原價是6000多喔!
    所以買啦!呵.....回家試穿還挺不頼的呢!

   


4.   我的家居鞋....不然每次出門都一定要穿球鞋,實在麻煩。
      比原價便宜一半,所以買啦!呵

 


5.  大西的球鞋。其實本來不想買白色的,但是又要配合他上班要穿....

 


6.  呵呵,老公說這個是禮物。結婚禮物....呵呵

  賣個關子。
  

   裏面是什麼呢?裏面是我一直想要的Coach錢包啦!
   一直想買,但是下不了手,店員說這週才到貨的。



在日本是對折賣,所以覺得很划算!而且不用自己買,是送的...呵呵

     買完這些東西,也覺得累了,所以就回家囉。免得太晚塞車。
在車上,因為覺得無聊,就一直吃歐立歐餅乾....
後來想睡了,所以又想吃別的餅乾....
結果我家老公說:
「ゆーちん、パクパク食べると、太っちゃうよ。」(一直猛吃的話會變胖喔。)
「それより、寝たほうが良い」。       (那還不如睡一下吧。)
哎.....只好忍著不吃囉。  

     因為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繞去超市買麵和材料回家煮。
因為是假日,所以早晚餐都不用自己動手,只要當二廚,做個沙拉就好...呵呵

ジャンジャンジャンジャン☆
今天的晚餐是由大西シェフ做的........ペペロンチーノ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好吃!
真是忍不住要謝謝我婆婆了,他生了一個好兒子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